与雪

星宇。

【赛提】【飞沙与林影/04:00】爱是不能遗忘的。

上一棒:@迟遁 

下一棒:@卡佳 


我流赛提。ooc致歉。

须弥地名都是我瞎编的。

summary:会追老婆的赛诺就是坠叼的。



「有些人不是你想忘记就能忘记的。」


提纳里想要强行让自己忘掉那些他和赛诺过去的回忆。


“我要怎么才能忘掉你呢……?”提纳里看着小屋桌上的那盒枣椰糖,糖盒下压着一张那人当初留下的纸条。


为什么不把这和他有关的东西一并扔掉呢?说到底还是他舍不得。


那些日日夜夜,他应该怎么忘记呢?


————————————————————————————


于是在第二天,当一个黄发女孩接到来自赛诺的委托去到提纳里的树屋时看到的便是趴在那个木桌上还有点醉醺醺的提纳里。


“这里有好多好多的酒瓶呀旅行者!”派蒙看着满桌的瓶瓶罐罐惊讶的捂着嘴。


荧点点头。那个给她发委托的人说让她来看看提纳里现在状况如何然后如实汇报给他就可以拿到100原石。


她毫不犹豫拿出留影机拍了一张提纳里的照片后就用锚点传送回沙漠王都了。


“一分都不能少。你要的照片我拿来了,原石呢!”


荧把那张偷拍来的照片甩在赛诺脸上,赛诺接过照片后盯着照片久久没有说话,眉头紧蹙着,眼中是说不出的神色。照片里的提纳里脸上的酒色还没散去,眼尾还是红的,大概是昨晚哭了一晚上的缘故吧。


“我改变主意了,你把我带去见他且不让他发现我同时让他自愿到王都来,我给你1600原石。”


“此话当真?”


“嗯。”


果然提瓦特流传的那句只要你拿原石做悬赏就一定会有一个黄发家伙带着一个会飞的应急食品屁颠屁颠跑来接任务是真的。


荧在得到赛诺的许诺之后赛诺就变成了一个手镯跟着她又传送回了提纳里的小屋。


提纳里应该是才醒不久,头发还有点乱两只耳朵也耷拉着。


见到旅行者提纳里也是先向她和小派蒙打了个招呼,再瞥到她手上突兀的蛇形手镯时他的目光短暂的停滞了一下,然后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嘴角扯出一个不太好的苦笑。


“王都那边的人送给你的吗?很好看。”


其实他心知肚明,是赛诺送的吧。


那只背后的无形的手有意让旅行者和赛诺多待在一起,那只手不想他干涉太多事。


荧没听出他的话外之意但手镯隐隐放出的细微的雷光让她觉得提纳里这话不简单。


“啊……?啊!?这不是我不远千里跋山涉水辛辛苦苦锄好几天大地才获得的嘛!价值1600原石可高了呢!”


“原来是我错怪了吗。”


提纳里的声音很淡,其实他现在胃都还有一点疼,宿醉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更何况他还是趴在桌上睡了一晚。


“错怪了呀……是看到手镯想到赛诺了嘛!?”


“不过我来找你确实是因为赛诺的委托呢~”


提纳里听完人的话后头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有点懵的看着荧。


“你们xql怎么闹别扭了呀,你知道吗,他直接给了我一个十连的原石当做委托,就为了让我骗你去王都。”


荧话音刚落手上那个手镯的雷光更明显了,刚刚那个还能说是若隐若现,现在就完全是在黄金镯外镀了一层泛着雷电的膜。


“……”


众目睽睽之下,手镯变成了一道紫光,然后在荧和提纳里中间慢慢变大直到最后出现一个赛诺。


提纳里看见赛诺第一反应是赶紧走,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这幅模样,结果还没转身就被赛诺拉住了手腕。


赛诺把提纳里扯进了怀里紧紧抱着。


荧自知现在看起来自己和派蒙似乎是有点多余,对赛诺说了句完事之后原石记得结账,然后反手打开地图——传送锚点——点击传送,一气呵成。


屋内的气氛逐渐暧昧。


“为什么躲我,为什么要分手。”


赛诺坐到那张提纳里坐了一夜的椅子上,他让提纳里跨坐在他身上,提纳里想挣扎开他从他身上下来反而被搂腰更往那人身上贴了一些。


提纳里的眼睛本来就还红着,想到分手之后还被前任揽在怀里更是直接哭了出来。


“我只是不想看须弥继续被愚人众四分五裂而已,对那位旅者只是帮忙罢了,不要吃醋,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赛诺吻去了提纳里脸上的那片湿润又亲过他的眼睫、鼻梁最后是唇。


“你能不能不离我而去 原谅我好不好。”


原来平日里杀伐果断的大风纪官也会低声细语的哄心上人吗。


其实当初提分手提纳里也是一气之下做的决定,事后也有想过后悔的。但那时候赛诺还在帮助旅行者帮助草神帮助须弥,他被那只手安排了太多的东西,一时无暇顾及到提纳里。


既然自己无法忘记的那个人还深爱着自己,还愿意来哄自己,还愿意来求自己原谅,那这又有什么不能原谅的呢,毕竟自己也爱他爱的无法自拔了,大概这辈子都忘不掉了。


回应赛诺的是提纳里凑上去一触即分的吻。


提纳里原谅赛诺了。


爱是不能遗忘的,他仍是他的爱人。


————————————————————————————————————

某一天荧妹忽然想起了什么。


荧:派蒙 某人是不是好像还欠我一个十连。


派蒙:是呢。


荧:既然这样让他俩一个十连一起来吧。


(听说小提要进常驻?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期待赛诺池子时候他俩一起来呢!?)

评论(5)

热度(1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